【更新中】天空之海(伪DNF背景 大将军鸣人X枪神佐助)4

第四章 漩涡鸣人
直到和漩涡鸣人一起坐进破旧的小酒馆,宇智波佐助也没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听这个金毛说一堆废话。

“我可是超羡慕你啊,我说。”

佐助闷声喝酒。

“小樱那么喜欢你。”鸣人懒洋洋地趴在酒桌上,“她说你人帅心善枪法好。”

略微思索了一下,佐助确定自己记忆里没有小樱这号人。“我不认识她。”

“就是你在中央沙漠救的那个人。”

“我不救人。”

“真是欠揍。”鸣人闷了一口酒,“你到底知不知道小樱是个多可爱的女孩子啊。”

把空杯子重重放在桌上,佐助挑眉问道:“你就是为这个来无法地带的?”

“我才不把小樱让给你呢!”鸣人嚷嚷道,手里握着玻璃酒杯使劲摇晃,飞溅的廉价啤酒落了几滴在佐助脸上。

佐助伸手用力擦去脸上的酒水,黑色的眼睛越发清冷。

“呐呐,佐助。我不管怎么做都比不上你呢,我说。”鸣人双眼迷蒙,隔着酒桌去摸佐助垂在耳边的头发,“长得好看,枪法也比我好,头发都比我的软……”

恼火地隔开鸣人的手,佐助抱怨道:“过了这么多年,酒品还是那么差。”

“现在我可是大将军了,我说!阿登高地就是我守下来的!”鸣人打了个酒嗝,“我,我可是很厉害的,佐助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一边应付地回答着,佐助一边绕过酒桌去扶瘫软的鸣人。

鸣人一把拉住佐助的领口,淡淡的酒气喷洒在佐助脸上,有些痒。

佐助瞪大了眼。“你又发什么酒疯?”

鸣人抱住佐助,哭得撕心裂肺。“对不起!对不起!佐助,鼬的事,对不起。”

抿了抿嘴唇,佐助最终还是叹了口气,抬起手拍了拍鸣人的后背。“回去说。”

鸣人傻笑,带着满脸泪痕显得分外滑稽。

那时的宇智波佐助不知道,他眼里永远傻傻的漩涡鸣人,也是会装醉的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

红蓝癌 鸣佐晚期 米妙症候群 盾冬、锤基中毒 光亮不足 晴艾不足 鱼花不足 秋濑或痴汉症 立志迎娶游基王历代长风衣 弃疗 勿救 每天都萌萌哒